DSC00057.JPG

        在經過了一年不到的時間,終於從這個無聊的線上遊戲登出了。稍微看一下,自己也有一個月沒有新網誌了,不過這主要是因為最後一個月還蠻常在營還有去考試的關係說。雖然說至今才一個星期而已,但是我卻已經面試了兩家公司,主要也不是自己裝精實,實在是老母雜雜念和有機會來,還是得去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果說軍中和外面給我的感覺差在哪,那就是軍中沒什麼實力問題,就是一個人合,外面的世界則是多了實力這個東西。在軍中人際關係搞的好,吃香喝辣不是問題,如果你爽的話可以最臨走之前送上一刀,外面就不這是這樣了說,你的過去經歷、學歷啥都是踏入的門檻之一,更不用提進去以後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回憶入伍生活,我想我的人和應該不錯,最後一刀也漂亮,讓學弟有個好日子過,接下來希望未來踏入社會能夠順利發展阿~只是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夠多的時間來碰魔術說,退伍了,好多計畫想進行耶,像是做個表演的桌子啦,練一些新東西啦,這樣感覺以後都會變成很奢侈的感覺.....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