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骨折的小指頭
(請注意...這是小指頭...歪掉了 囧)


        我的左手小指,在一個多月前因為打球自己腦殘,結果小指嚴重脫臼,固定了大概快一個月吧,然後現在在努力的復建中。雖然復建師說我狀況算好的,起碼還可以動(他這樣講我我完全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  囧),但有可能小指會腫一輩子,因為之前固定太久,所以關節附近的肌肉因為壞死纖維化,整個會腫起來那樣。現在我是挺認真在復建的,因為我發現左手小指這次的受傷,讓我整個牌很多手法都做不起來....囧。復建師又說,我要保持有在運動,因為如果沒在動,纖維化的部分最後就會整個沒辦法動這樣。天阿....整個也太嚴重點= = ,不知道這對我魔術生涯會有啥影響說= = ,希望努力復建後,還是有辦法做一些牌的手法說~阿彌陀佛阿.....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籃球不是打的很好,除了因為我跑不快、跳不高以外,基本動作也不是很好(我可以說因為沒人教我嗎*_*)。不過自從當兵以後,因為常常打球,所以我也開始認真起來。一開始我努力的打籃下,也算是有不錯的成效,還算有破壞力,不過最近因為手指掛點,慢慢開始往射手這條路邁進。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會是個射手說,不過最近我意外發現,我好像也能當個射手說。慢慢以前不准的外線也開始有些準頭了,昨天更是有一球帥氣的三分線上跳投,先是轉身閃過一個機八的士官長,在閃過一個我忘記是誰的人,然後拔起來投,最後清脆的入網。科科~真是太爽了啦~現場的人都發出喔~~的聲音,真是爽翻了。我們軍中有很多外線隊的,準度真是準到不行,結果有一個射手和我一隊時,還對我說不要一直在籃下,要我去外面因為我是射手(強調一下,他是認真的說)。聽到這句話,讓我深深感覺到,愚公移山是會發生的啦~科科。我要好好練習,目標以後能成為一個外線射手,耶~
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的個性真的深深影響我對運動的一些喜好。之前游泳校隊時期,因為我很懶惰又怕累,所以我拼老命讓我自己能夠用蛙式當作我的主項,籃球其實我內心一直想當射手,只是礙於身體條件和技術條件,所以我只能乖乖在籃下當苦工。但我想當射手最主要不是因為帥,而是我覺得切入和籃下扛好累喔XDD。果真個性影響人的一生阿~~其實我魔術也有一些相同點啦,不過我自己知道就好了,科科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