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沒有寫心得文了,因為這是最容易引戰的文章XD,不過既然難得去看了,是我這兩年來的第一場晚會那我還是來寫一下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看晚會對我自己來說,以前最大的目標是和大家敘舊,但是在月換星移之後,這個目的已經漸漸很難實現了,當初熟的朋友有些慢慢淡出圈子,不然就是身份的提升,我離他們的位置越來越遠,所以要敘舊真的是越來越難了。所以現在的看晚會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,我覺得是促使我自己一股往前進的動力吧。看到表演者努力的表演,想出新的創意,就要提醒自己不要停滯啦,該往前了,雖然我最近有個堅強的理由停滯,那就是我的手殘了XDD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台大很大手筆的辦在公務人力中心(應該是這個名字,我懶得查XD),也開始實施售票。從我自己的觀點來看,這次的票價是合理的,我會願意買票換取比較好的觀賞品質,畢竟以前得場地真的很不舒服,位子之間間隔很短,腳整個很累= = 。這次的場地我想是很好的,不管是燈光背景啥的都挺好的,光從跳棒看不到查克拉就足以證明了。

        心得就從進入開始講好了。其實剛到的時候我很不習慣,因為感覺很多高中生,讓我覺得我很老了= = ,而且也沒有認識的,我覺得我來到一個很陌生的環境。中間有些過程我就不說了,不過我覺得在外面的工作人員有些地方是可以更好一點說。

        今晚的表演一貫的維持台大的水準,每位表演者都很不錯,在服裝、背景和創意都蠻炫的,例如有武術啦、巫婆啦,不過我覺得最屌的還是諸葛孔明先生,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舞台上用個壇還插香,以後廟會的場應該會很紅XD。表演者的部分我挑我有印象的講好了,第一位表演者有些可惜,燈光出了點問題,不過在手法上也有些小瑕疵,不然飛鏢的點子挺特別的,不過我會覺得結尾有點不必要就是了。第二位好像是死靈,單球飄浮的部分飄的很漂亮,不過可惜拿布的部分飄的感覺就不見了,另外我是覺得單球的部分既然有人想出更進一步的手法了,其實可以試著去超越。第三位表演者很棒,手法很乾淨俐落,蠟燭和球以及牌的部分都很乾淨不拖泥帶水,畫板帶出整個程序的安排也很酷~。第四位是武術的樣子吧,魔術和武術的結合,創意十足不過我覺得有根本上的問題,所以會變成觀眾反應比較普通。第五位是巫婆,這是我最喜歡的表演者,整個表演感覺很好,音樂和程序的搭配也很棒,是個令人開心舒服的表演,球的手法很強,聖誕夜驚魂的音樂更是深得我心XD。魔術劇真的很酷~很讚,然後大野狼的口條真的很厲害!接著好像是櫻花姑娘的樣子,整個畫面很漂亮。出傘的表演....我有點忘了,囧,不過我對最後的笑臉倒是印象很深XD。孔明的話他光穿那樣我就很佩服他的,程序上也很合邏輯,不過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在效果和劇情上的抉擇,魔術故事化或太主題化有時候要犧牲的就是效果了。最後的壓軸,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表演,鴿子變色的部分讓我想到宋仲辰當初令人驚嘆的表演,跳帕出鴿的地方真的讓我不自覺叫了出來,真的是很棒的點子,最後的爆破效果真的太酷了= = ,我也好希望有機會能夠用一下XDD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承認打到後面我有點懶惰....,反正就是這樣,想詳細討論的再找我就好啦XD。不過有個地方是我想建議的,時間的控管真的要加強= = ,三個半小時太長了,看的很累= = ,軍人是十點鐘上床的耶XD,我覺得為了時間的控制,不一定每個串場都要用,而且到後面我很懷疑女主持人整個累翻了,臉整個沒笑容說,不過我覺得今天的串場還蠻好笑的,唯一的敗筆是心靈魔術那段吧,不過我覺得那段太難了,先前我跟小惡魔其實也想用,但最後還是做罷。總之,這是場不錯的晚會~讓我自己振奮蠻多的,也有很多意外的收穫XDDD,可能最大的收穫是和羅賓老師有互動XDDDDD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