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 這個是蝙蝠俠這次的劇照海報之一,主角是the joker。我覺得這張海報其實很有意境,不過搞的太奪魂鋸的感覺,囧,少了小丑那種狡獪詼諧的感覺,不過這也有可能是我被傑克尼克遜影響的關係。撇開小丑的形象怎樣,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張海報,我覺得設計的很棒,在why so serious的字後面加上一個微笑剛好對到他的尾巴的位置,真的是很讚~。

        回歸到這篇網誌,回到我想講的東西上,其實我的重點在why so serious。我覺得最近我都太過認真了,很多東西隨意一點有什麼不好勒?就像在軍中,我認真做我的業務,還要盯緊其他人有沒有出包,一個人頂住明明就有五個人的心輔小組,最後還要被輔官ㄉ一ㄤ,想想,何必勒?反正我就喇賽好了,時間一到我就走了,幹嘛這麼認真勒?很多事情不要太去在意,其實會過的更開心。聽說過兩天會有一篇回應的公開信,不過其實我也不會去看了吧,why so serious?如果我自己能夠have fun 、 be happy就很夠了,何必去管未來怎樣,別人怎樣,輔官怎麼說,業務怎麼樣,是吧。真的,我真的對太多東西太care了,不管是魔術、業務、生活、友情,但是好像常常只有我自己在care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忽然想到一點。前幾天在軍中看到一個下士變一招,他是那種只會一招的一般人,不過我看他變的時候,氣勢很強,雖然說他完全不管角度問題,但是整體表演的感覺反而很好,單就那招來說。這讓我忽然想到,如果是魔術師來變可能不會這麼好,至於原因是什麼,我覺得可能是魔術師有太多的包袱和考量。一般人不會想太多,反正失誤就算了,搞不好他們本來就有打算變完教學也不一定,在這種沒有一定不能失敗的心理壓力下,反而有不錯表演出來,所以

        Why so serious ? Have fun , be happy ~


        P.S 不過,還是要認真練魔術,不能亂搞啦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