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我剛開始接秀不久,大概是我大三的時候去中華人力資源協會的一個演講去表演,我還記得那時候請的人都是蠻大的大頭,都是大公司的人資處長。 

        那場表演其實算是我蠻失敗的一個接秀經驗。那時候除了一開始的舞台表演外,對方還希望我把四個演講者變出來,那我一開始本來是拒絕,因為那太難了,對方也沒這個資金,不過在對方硬凹的結果下,我告訴他們一個大道具怎麼做,然後他們自己做。當時候的我就講了一個最簡單最基本的空箱出人,那效果還不錯,就是影片中後面那個箱子,不過最後也只變出一個處長而已,不過這次的接秀經驗對我來說算是蠻重要的就是了。 

        回到重點,這場鴿子是我訓練多時的鴿子第一次乖乖飛回來。記得魔幻之夜的時候其實已經訓練的差不多,採排的時候沛然看到我鴿子飛一圈回來還嚇了一大跳,不過正式表演的時候就整個大漏氣...Orz,不過之後還是很努力的訓練他,後來這場,本來沒有太期待他會飛回來,不過似乎經歷的幾場在大場地的表演後,這場就乖乖的飛回來停在我的手上了,哈哈。不過,如果注意看影片,大家會發現....我忘記把手套「消失」了......就一起丟出去了....真是蠢到暴...= =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,後來我的愛鴿卡寶(我妹取的名字,我那時候六隻鴿子叫做卡寶中隊)在一次意外中因公殉職,那時候我還難過蠻久的,畢竟培養很久感情了,一眼就可以認出他,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之後寫出了養鴿子經驗談這篇文章,希望大家好好對待自己的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