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要表演一套近距離時,就像舞台一樣,你必須要排一套程序。在我們排 一套近距離程序時,一般而言,時間是5~10分鐘。如果超過的話就嫌太長,五分鐘又太短,所以大約在5~10分鐘以內為佳。

        然後,在排一套近距離程序裡面,就像是排一套舞台程序,也有她所謂的一個流程。譬如像起承轉合,或是由平淡慢慢到最強,然後結束。並不是說我今天想到什麼,就排什麼進去。而是要經過一個編排的過程,要有一個表演程序的邏輯,而不是無釐頭的亂變。在表演魔術時,不管是舞台或是近距離,一個邏輯是很重要的。你要讓你的表演是連貫的、一氣呵成的,而不是雜亂無章,猶如亂槍打鳥。這樣不但你的魔術沒有辦法把很多感覺表達出來,而且會造成效果大折扣。

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有關近距離分面的。近距離比舞台跟party 重視手法很多,所以這方面會需要比較多的練習。接下來是你的台風跟台詞;說話是否順暢連貫。如果結結巴巴,都會造成你魔術的扣分。因為近距離是一個需要用到台詞的魔術,這跟舞台是不一樣的。所以在台詞方面必須要進行一番編排跟練習。一個漂亮的台詞會為你的魔術加很多分。

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標題 就覺得八股......Orz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  既然是在魔術社 有些事情和觀念 雖然八股點  還是要說
因為這些觀念大家不見得知道  不見得了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DSC00194.JPG

這是我自己四年多飼養鴿子的經驗所做的整理
也順便提供給有想養鴿子的人一個參考

y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